close
話說雖然2009年了
但是還沒過完農曆年
導致最近跟王先生兩人血光之災不斷
不過我可是有好好安太歲
所以噴血情節還在可控制的範圍內
希望這是見紅就發的好兆頭!!

繼上次的臼齒一號之後
童年對牙醫的恐懼感又再度席捲而來
因此一直想盡辦法拖延臼齒二、三號的死期

11月底~
醫生:今天來看一下另外兩顆牙齒
我:醫生我今天生理期,已經流很多血了,可以下一次嗎 (還有這樣的喔!?)
醫生:(三條線)喔...好阿,那我們這次就先看看之前拔的傷口好了

12月初~
醫生:今天來看一下另外兩顆牙齒
我:醫生我們家明天要去泡溫泉,可以等回來再拔嗎 (關泡溫泉什麼事??)
醫生:喔...好阿,那我們這次就先洗牙好了

12月中~
醫生:今天來看一下另外兩顆牙齒
我:醫生我今天晚上要去聚餐耶,可以下一次嗎 (裝可憐貌)
醫生:喔...好阿,那我們這次就先檢查一下其他牙齒好了

結果12月中開始醫生就一直busy到1月才有空
讓我的拖延戰術順利的進行到1月初

但是命運的齒輪巧妙的安排下,該來的躲不掉
終於就在某個月黑風沒很高的夜晚
我實在沒梗在拒絕醫生了
在這樣下去我可能會說出:醫生我明天要道路駕駛,可以下次嗎?之類的鬼話
晚痛不如早痛(<--有這句嗎?)
我還是乖乖上了看診台....
-------------------------------------------------------------------------------------------------------
醫生:(露出今天不是妳死就是我亡的非拔妳牙不可表情)來~我們先照一下X光
我:唔(嘴巴含著超苦藥水,腿可是抖到比之前聖誕節穿細肩帶去陽明山還抖)
醫生:(邊端詳X光片)恩,這兩顆確定都留不住了,那今天想先拔一顆還是兩顆一起
母:可以的話兩顆一起阿,都要過年了(媽!!不是拔妳的牙妳當然這樣講... QQ)
醫生:好阿好阿,那我們準備一下就開始了喔
(總之我媽跟醫生一搭一唱讓你毫無招架餘地簡直天衣無縫可以組成中年詐騙集團了)

醫生:來~那我們先打麻藥,會有點痛齁,忍耐一下
他媽的真的不是我在說,雖然已經打第二次了,針頭插到牙齦裡的那瞬間真的是會讓像我這種淑女(疑?)也會飆髒話的痛
醫生:有點不舒服齁,慢慢來~還有三針
我:(我到底是來拔牙的還是來打麻醉針的!!!總共打四針會不會太多了一點阿老大,而且麻藥滴到嘴裡也超苦的耶!說好的技術呢!?)
醫生:好~那我們開始了齁,前面這個會比較好拔,後面那顆比較有難度

我心裡還天真的想~反正都拔過臼齒一號了,應該再難拔也差不了多少吧
但事實證明,兩顆還真的拔蠻久的,而且一直有東西在嘴裡翻來覆去東拉西扯真的有一種讓你想要吶喊 "快點住手!!!不要這樣!!!"的FU
於是...實在太久了,再不找點事做我要發瘋了...

我:(邊擋住醫生的手邊皺眉邊轉頭看著醫生)我可以抓著你嗎?
醫生:(這時我手已經抓著他了,加上可能沒人這樣要求過,所以他一時無法拒絕)...喔...可以阿~要是會痛還是緊張可以抓著我沒關係
於是我半側身面向醫生,左手抓著他的衣領,右手抓著他胸口的衣服,不時皺眉跟發出悶哼
要不是我滿嘴是血,真的活脫脫就是一部A片!
而且因為抓的太大力,拔完之後拿水杯漱口時右手還一直顫抖
母:很痛喔?
我:恩(其實打了四支麻藥,現在就算開車撞我,我應該也沒啥感覺)
對不起阿,李醫師,我真的太愛演了...

總之走出診所之後
我活脫脫又是一尾活龍(可以立刻來個原地後空翻的那種)
但如此歡樂又囂張的光景到了麻藥退去後
完全讓人笑不出來
疼痛的程度約莫是臼齒一號的5000萬倍吧!
嘴巴張不開
只能眼泛淚光用顫抖的手回簡訊給我家老爺
真的很苦情,比民視的娘家還要賺人熱淚!
不過這次可能因為傷口有縫
所以沒有爆血到天亮,算是值得欣慰
話說我因為拔牙,已經連續吃了一個禮拜的地瓜稀飯
吃到我腿都軟了
好心的大哥大姊們可以偷偷寄零食給我,謝謝

BY THE WAY
各位小朋友,姊姊有練過
大家還是要好好刷牙,不可以學喔!! 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