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昨天中午才踏進家門
晚上立刻被馬麻抓去看牙醫
因為小時候超不良的刷牙習慣跟美食抵抗力0的影響之下
後排臼齒長怎樣~我很久都沒看過了(疑)

晚餐過後 ,,,

母:要不要先去漱個口,等一下去給李醫師看一下,他說11月底前要去留個看診紀錄
我:(心頭大驚)蛤~這麼快喔,月底還很久耶(<---想硬拖)
母:先去看一下比較安心阿,反正現在也沒事,韓劇9點才做
我:(持續大驚但一時找不到話反駁,只好默默上樓刷牙)

-------------------------------------------
XX牙科診所

平日的晚上,連電話預約都爆滿,只接受現場waiting(以為自己是Friday是吧)
診所內一共有三個醫師,但一旁waiting上的民眾還是滿滿,不時還有人陸續推門而入

約莫半小時過後...終於輪到我了

由於那天回家還沒換衣服,也沒帶別雙鞋,於是我就穿著長風衣+靴子,華麗無比的坐上看診台
(可以想像醫生心理的os:這位小姐妳是來看病還是來服裝表演的阿!!???)
但我真的是抱著一顆謙卑的心去看醫生的~我超怕牙醫的ok!!!?

一陣羞恥的張大嘴及目測過後

醫師:妳這顆臼齒可能留不住了喔,另一邊的也是
母:那是要拔掉媽還是可以裝套模
醫師:基本上這個基底已經不夠完整了,建議是拔掉會比較好(好一個專業的見解阿,去你的!!我的臼齒在吶喊~)
母:那可以一次拔完嗎(剛剛說出這句話的真的是我媽嗎...整個口腔都在吶喊了...)
醫師:一次建議是一側啦,拔太多的話怕人體會受不了(你總算講出一句人話了醫生,但是半顆我也受不了耶)
母:那今天可以拔嗎(媽!!!我要下跪了~不是說只來讓醫生看看嗎!!!我拔牙的心理準備是0耶!!!)
醫師:(一邊不知從哪快速拿出麻醉針)可以阿,來,我們先拔一顆體驗看看(我要飆髒話了~拔牙也有體驗營的嗎!!大家評評理阿)
我:(一邊閃躲一邊轉頭想向我媽求助)一定要今天嗎?
醫師:(眼露精光)不用擔心,我們會上麻藥,不會很痛的,一下子就好了

語閉就有護士小姐迅雷不及掩耳的扶著我的頭,一邊用機器撐開我的嘴(真的很羞恥,M先生我是不可能跟你一起去洗牙的!)
醫生的麻醉針快狠準的對準牙齦施打,真的很痛,牙齦的敏感程度可比大腿內側阿!這位大叔!!!
連打了兩針之後,又吃了一包消炎藥還是止痛藥之類的,我的嘴巴已經開始有點麻了
想體驗顏面神經失調的無助,可以去拔牙!

重頭戲來了...

醫生:因為臼齒比較大顆,因此我們要先用分割器把它分成三等分,比較好取出
我:(已經腿軟了)分割器...

一陣感覺都快鋸到腦子的切割聲之後...

醫生:好,我們要開始第一部份了喔
我:(什麼鬼阿,用半天還沒開始拔喔)

經過約莫半小時生與死的交戰之後

拔出三個長長牙根,我真的覺的腦神經也快要被拔到了

醫生:妳這個牙根很特殊,尾端有倒勾,所以拔牙的困難度提升很多
我:(講那麼多還不是拔出來了,我虎克船長轉世不行嗎ˋˊ)...
醫生:妳要看一下牙齒嗎?
我:(身心遭受巨大折磨後,不知道為什麼還很愛演戲)不要(撇頭+眼泛淚光)我不想看~
醫生:ㄜ..那這個棉花咬著,大概一個小時再拿下來
我:(含糊不清)那會流很多血嗎
醫生:不會啦,這種很快就會止住了

於是我終於下了看診台,一旁waiting區的民眾,疑似因為我剛剛呻吟(誤)是哀嚎的太大聲,而紛紛露出驚恐又同情的眼光

回家後,由於護士說口水要吞進去
於是...我從9點到12點,一直在吞血
是的,血流了不知幾個小時都沒止住,流到後來我有點貧血加上傷口輕微的發炎導致整個人有點發燒後來昏睡睡著

今天一早起床準備刷牙時,差點沒被自己嚇死
滿口都是血,整個可以直接進棚拍一下活人生吃了!!
等傳輸線拿回來再讓大家看一下驚悚的棉團照片摟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