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喝到TWG的茶是同事從國外回來帶的伴手禮

結果好巧不巧,男友的同事也給他一模一樣的茶包

然後聚餐朋友也給了一樣的茶

短短一個禮拜內,我就收到三包TWG的茶包~是否也太巧!!!!!

 

這樣神秘的巧合加深了我對它的好奇心

剛好收到的口味又是我最愛的奶油焦糖茶

而且無咖啡因,喝完不用擔心心悸或頭痛

真的是一喝成主顧~再也回不去了

 

在這之前我一直都很愛麥當勞的焦糖奶茶

他是使用茶包+焦糖糖漿+牛奶(或奶精XDD)去調的

但TWG的這個茶包~本身就有焦糖味喔!完全超特別

 

目前台灣只有三個地方有櫃點(點下面連結可以看詳細地址)

台北101 5F

微風廣場

SOGO忠孝館 B2

 

最近正好要買禮盒送人

因此去了101的櫃

店面旁邊就有附設下午茶的座位區

正逢假日人潮超~~~多

 

店內琳瑯滿目的茶種

上面都有標示名字可以慢慢試聞和挑選

如果有需要介紹也可以找一旁穿制服的店員協助

無論是喜歡果香味、花香、奶香

或是某某產地的茶種

來這邊轉一圈

應該都可以找到令你滿意的茶唷

 

除了一般伴手禮常見的黃色盒裝版(茶包)

還有送禮大方好看的彩罐版、冰茶包、禮盒裝

當然也可以挑選它們家經典的土星茶罐來裝你喜歡的茶葉喔

 

這次買的是2中罐的土星茶罐+1小罐的土星茶罐

搭配我最愛的 Crème Caramel Tea

和這次新發現另一款擁有淡淡甜甜花果香的 Number 10 Tea

裝在小土星罐裏面看起來完全超可愛啊~~~~(已融化)

店員還會現場打印出茶款的名稱貼紙貼在罐子上

真的是很貼心又特別~

 

 

收銀台的右方是甜點櫃

裡面有糕點和馬卡龍

標榜是用他們家的茶去製作的

感覺很特別就買了一個六入裝的

 

顏色非常的美~店員也會一一介紹口味

吃起來真的每一個都有獨特的茶香味

跟正統的法是馬卡龍比起來沒有那麼甜

但小朋友不太愛~感覺是大人的口味XDD

 

有興趣的朋友

下次逛街經過不妨進去繞繞看

說不定會遇見你命中注定的茶款哦~

 

官網有各種茶款和產品包裝的介紹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https://www.twgtea.com/

 

 

 

arrow
arrow

    桑妮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