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月的第二天早晨

我們就在超美的山景中醒來

外面氣溫約莫只有8度吧

冷到爆但是為了拍美美的晨景也是得忍耐

這張封面照片我放到IG還被飯店發現拿去引用哈哈哈

覺得害羞

我算是完全沒時差的人碰到枕頭就睡了

大概6點多morning call醒來

外面真的太美了我拍了大概有五百萬張照片

對面被樹遮住的地方有個泳池

夏天的時候來游個泳感覺也是挺悠閒的

飯店的房卡上面畫的就是飯店的外觀很美呢

下面這是在我們房間陽台拍的全景

住在這裡也太心曠神怡了吧!!!

拍了一陣子又梳洗之後我們就下樓吃早餐啦

早餐的廳很氣派

挑高超高又有美美的水晶燈

感覺他們連個柱子和天花板也是有用心在裝飾的

上面還有天窗!!!

這趟旅途下來

我最難忘的就是飯店的早餐了啦

他們早餐真的好~好~吃

尤其是可頌麵包

早餐必吃!!!!!!別的可以不吃真的一定要試試他們的可頌

跟台灣吃到的完全不一樣喔

逆看看~

可頌配上生菜、現煎培根、炒野菇、炒蛋和小番茄

根本太完美了

我回台灣之後每天早餐都在懷念它們

然後每桌都會有超澎派沾醬組合

各式各樣任君挑選

但這邊還是要呼籲一下大家要有一點公德心

在餐桌上你可以吃完的份量真的沒有人會攔你就盡情的吃

但不要把果醬什麼的小東西私自帶走

在外國人眼中這樣是非常沒水準的喔

下面是食物照連發

義大利的手做甜點真的不是蓋的

我老公每天早餐都要吃一堆 (對沒錯,是一堆)

結束了早上的餵豬用餐之後

我們就到外面拍拍照

準備出發開始今天的行程啦

 

這是我們飯店大門很美八~~~

再次介紹一下他是五星級的 Grand Hotel Palazzo della Fonte

我個人很喜歡

建築側拍

太陽出來了終於溫暖一點啦

直到上車還很捨不得再繼續拍~~~

希望下次還能來跟他見面

早上的景點是龐貝古城

大家應該都有聽過吼

就是被火山爆發摧毀的那裡

之前看電影龐貝的時候還不覺得怎樣

現在居然要親自踏上那裏的土地了有點興奮呢

路邊的休息站讓大家下去逛逛

大家有注意到下圖中間有一個T字嗎

T代表Tabacchi 

也就是他們的菸酒攤書報攤啦

有點類似我們的雜貨店

裡面也可以買郵票

店裡好好逛阿~~~

國外連健達size都特別大XDDDD

中間是台灣現在也買的到的nutella

這櫃好讓人融化

要不是怕第一天行李就爆了我好想帶一隻我稱他為"雙眼無神兔兔"回家

有一種厭世感但又很可愛哈哈

這一櫃的小木偶也都好可愛呀

各式各樣的義大利麵這裡也有

裝在玻璃罐裡面看起來特別好吃呢

逛完上車在開一小段之後就到了目的地-龐貝古城

對面的店掛滿了柳橙還是橘子(?)

感覺好吸引人阿

在義大利我真的沒有看過其他的鳥

只   有   鴿   子!!!

這裡根本是鴿子天堂吧

但其實義大利人很討厭鴿子

因為聽說鴿子大便會侵蝕他們的古蹟哈哈哈

太陽出來之後其實沒那麼冷了

你們看我還能穿著短裙

買好票之後來這邊排隊進去參觀摟

這天是禮拜三也就是平日

但參觀的人還是超~多~的阿

各國遊客都有

這種石牆石門真的是好有fu呢

感覺回到了古代

參觀的門票長這樣

中間的廣場區

超多可以拍的點

當然遊客也是超級多啦哈哈

這位外國阿湯哥非常專注地在拍大理石XDD

想像曾經繁華無比的古城如今剩下如此斷垣殘壁

大自然的力量真的很可怕啊~~~

這就是始作俑者-維蘇威火山

從這邊可以看得非常清楚

這種距離感覺真的要是火山爆發了真的很難跑啊!!!!!!(抖)

廣場上有很多的裝置藝術

我們一開始都以為是古蹟

後來才知道這裡定期都會有藝術品展出

真的很仿古很像真的古蹟ㄟ

這個令人害臊的半裸藍(男)子

什麼都露了

吸引了一大票韓妞旅行團來一邊尖叫一邊拍

很Funny

我本人比較沒有那麼重鹹(?)

跟人頭拍拍照就可以了

本來呢

導遊要帶我們去龐貝古城的妓院參觀

但是太多人了根本擠不進去而作罷

大家到底是對這種東西多有興趣呢(?)

拍拍地上的妓院符號給大家看看

真的很直白是男生的GG形狀哈哈哈看的出來嗎

比起妓院我本人還是比較喜歡這種寧靜的風光(廢話)

太陽曬得整個人暖洋洋的好舒服

古代的門牌

可以容納千人以上的露天劇場

劇場的石階

那一小點一小點白白的就是座位的號碼標記呢

是不是很像現在的電影院哈

在這裡坐著聊天拍照也是好悠閒呢

路旁的小花小草

義大利的天空真的好藍

發現楓葉!

鴿兄也來湊熱鬧

從外面拍龐貝城

參觀完龐貝之後出來準備要吃午餐啦

這是我們在義大利的第一個午餐呢

第一道是小龍蝦義大利麵

道地的義大利面其實並不像台灣吃到的味道那麼濃

也不太會先用蒜頭阿那些去爆香

非常單純的番茄味加上橄欖油

對他們來說吃的到食材的新鮮原味才是他們自豪的做法

這是導遊額外招待我們的番茄起司披薩

我真的好喜歡義大利的披薩

因為我喜歡薄片的餅皮

酥酥脆脆又帶點焦香

配上牽絲的起司和番茄泥

簡單味道卻很有層次

主菜很特別是橄欖油炒小花枝

看起來很清淡可是十分入味可能有先醃過

本來就喜歡吃花枝的我簡直大愛阿

飯後甜點是鳳梨搭配一球香草冰淇淋

這組合真的是蠻神秘的

可能在追求一個又酸又甜戀愛的滋味吧哈哈哈

一邊用餐還會有一個阿伯在你旁邊彈吉他唱義大利情歌

如果覺得不錯也是可以打賞小費給他

吃飽喝足之後呢

我們就驅車前往拿坡里的港口

準備搭前去這趟旅程的重點之一~~~卡布里島

港邊的船們~~~

我們的船票

從Napolo Beverello出發到Capri

我們的船

看起來小小一台但是裡面超寬還有販賣部呢

坐了一陣子就到卡布里島了

我們今天晚上會住在島上

從下船的地方對面搭纜車可以到島的上方

俯瞰整個島和港口真的超~美的阿

先到飯店放完行李之後我們就開始在島上閒逛

卡布里島真的是一個好適合度假的地方

非常的輕鬆又悠閒

如果下次還有機會來義大利也會想再來一次卡布里

前往奧古斯都花園的一路上也是滿滿的各國遊客呢

超美的紫色小菊

這個很酷

是給狗狗喝水的Dog Bar

超可愛的啦但都沒有看到狗來喝XDD

接下來經過的這家是島上非常有名的卡布里修道院香水- Carthusia

身為卡布里島上百年的香水品牌

香水的原料多採集於島上的花卉植物果實

相當的天然又細緻

對他們家產品有興趣的可以參考他們官網  http://www.carthusia.it/

旁邊那個大銅管就是當初用來蒸餾香水的器具喔

右手邊的雙尾人魚就是它們的品牌LOGO

頭上及身上都有各種鮮花環繞

感覺真的很浪漫又夢幻呢

我在這邊買了他們家人氣第一的檸檬綠茶香水Mediterraneo

還有一個檸檬護手皂和兩個護唇膏

檸檬綠茶香水真的好好聞又清爽

經過的時候店門口有店員很熱情邀請大家試噴

淡淡的檸檬香氣聞起來非常提神

綠茶的尾韻讓整個香氣多了一種溫柔沉穩感

一聽導遊說這還有防蚊的功效當然立刻買阿哈哈

因為家裡香水太多所以我買了最小罐的紀念一下

罐子設計很簡潔

標籤上只有品名和他們家的經典LOGO

這罐暫時還捨不得拆來用

再讓我擺在櫃子上一陣子吧XDD

奧古斯都花園裡非常的幽靜

也有很多點可以拍照

這次來義大利也看到好多野生仙人掌

風景系列連發

然後島上日夜溫差超大

這是下午大概兩三點我還穿著短袖

傍晚之後就完全不是這樣了阿~~~~~

我還在島上買了披肩

畢竟海風刮起來也不是開玩笑的有夠冷阿

從奧古斯都花園走回飯店的路上又見到一堆鴿子

是我的錯覺嗎島上紫色花特別多

路邊經過了這攤冰淇淋飲料吧

超~多人在買的

忍不住買了西瓜冰沙

紅通通的西瓜冰沙上面搭配兩塊西瓜還有紅湯匙

看起來真的是夏天無比

好像畫報啦

一路上也是很多精品店什麼的

FENDI的這些怪獸小包好可愛呀

我們飯店旁邊的這間冰淇淋店整個大排長龍阿

吃東西這種事怎麼能輸呢

立刻來挑選一支

最後挑了苦甜巧克力和椰子

義大利的冰淇淋真的好好吃喔

又綿密又紮實

苦甜巧克力配上香濃的椰子

我和老公都很愛呢

店裡除了賣冰淇淋還賣好多看起來超讚的甜點

要不是怕等一下晚餐吃不下我好像每樣來一點啊~~~

拿著冰繼續在島上亂逛

這鐘塔下面就是搭纜車的地方

來人阿

餵鴿子吃餅

這是我們的義大利鴿友

我們叫他毛鴿因為胸前有一搓白毛很搶戲

會一直跟著人要食物很像狗狗一樣XDD

卡布里島的街道巷弄也好好逛

在義大利也能遇到貓朋友

眼神很殺但個性很隨和任人摸XDDD

路旁好美的花店

太可愛了吧彩虹斑馬和長頸鹿

OK島上大概拍了八百萬張照根本放不完

大家有機會真的可以去這裡走走

不會後悔的!!

逛一逛大概7點出頭我們就回到飯店準備吃晚餐啦

今天住的飯店是Hotel La Palma

一進到大廳就有一種度假海島的感覺

鮮黃的配色讓人聯想到卡布里盛產的檸檬阿~~~

房間的大小當然不能跟前一晚的五星級比

不過也是乾淨又可愛啦

藍加黃的清爽配色

牆壁上還有卡布里島的圖畫

打開陽台還可以看到外面的街景

浴室也是小而美

天花板的彩繪好可愛

有浴缸我已經心滿意足啦

晚餐在飯店餐廳吃了超好吃的海鮮燉飯

滿滿的海味花枝和淡菜

搭配上吸飽湯汁的米粒

撒上碎辣椒之後簡直是人間美味阿~~~

第二道菜可以選魚或雞肉

我和老公就各選一道

白肉魚肉很嫩

但旁邊的炒茄子味道很神祕哈哈哈

雞肉超大一片比臉還大

看起來很像是沒有裹炸粉的雞排哈哈哈

感覺雞胸會很柴但它超嫩的完全出乎意料

旁邊依樣搭配詭異的茄子

飯後甜點

完全就是超邪惡吃一口就會熱量爆表的那種

泡芙裡面是冰奶油

淋上巧克力醬

天啊我的腰和體脂肪......

話雖如此我們還是每個人都吃光了哈哈哈(掌嘴)

真的太罪惡了所以我們飯後又出去走了一下

感受夜晚的卡布里

晚上真的炒雞冷

同行的人還穿了羽絨外套

早晚溫差大概有20度吧哈哈哈逼死人

房地產廣告

中樂透了可以來買XDD

某家餐廳外的布置好可愛好多魚

又遇到貓朋友

這間餐廳生意好好

有機會要來試試看

門口布置也是很用心呢

回到飯店啦

晚上打燈才發現飯店LOGO圍繞一圈檸檬橘子哈哈哈

梳洗之後再拍一下今天的戰利品就心滿意足的睡啦

~~~~~~~~~~~~~~~~~~~~~~~~~~~~~~~~~~~~~~~~~~~~~~~~~~~~~~~~~~~~~

每日行程陸續更新中

下回待續唷

誠翔義大利夏季浪漫13日深度之旅每日行程傳送門

DAY1-桃園機場>羅馬>費齊

DAY2-龐貝古城+卡布里島

DAY3-此生必去絕美藍洞+阿瑪菲海岸

DAY4-阿瑪菲+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世界遺產夢幻蘑菇村+馬特拉

DAY5-米蘭+米其林三星莊園晚餐

 

 

arrow
arrow

    桑妮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