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安妞~~~

好久不見ㄎㄎ

最近好冷大家有沒有注意保暖呢

好一陣子沒介紹韓妝

今天就來介紹一個超可愛的八

 

在這之前鄭重呼籲一下

部落格內容都是自己翻譯撰寫的

我沒有代言任何網拍店家的商品

如果要引用我的文章麻煩請你留言告知

不要隨便引用在你的產品介紹這是基本禮貌!!

 

言歸正傳

今年韓系聯名真的有點乏善可陳

氣墊大家可能也有點看膩了

但就在這2017年的尾聲

MISSHA居然推出了萌死人不償命的新聯名

這次和Beyond Closet合作推出的汪汪彩妝系列

真的是連我這個貓奴看了都心花怒放

首先來看看萌萌的介紹影片先 (本文章影片照片出處: 미샤 Kr官網)

 

 

是的~~

這次聯名的主題就是超級萌萌的汪星人啦!!!

逆砍砍

一整套從氣墊到洗臉、腮紅、眼影、護手霜上面都有超可愛的汪汪喔

主角就是我們Jolin養的那種比熊犬

超~~~級可愛

 

 

 

首先從氣墊粉餅開始介紹好了

這次推出兩款比熊犬的外殼

藍盒和紅盒是不同功能的氣墊喔

 

 

藍盒是遮瑕較強的Perfect Cover

紅盒是強調水潤光感的強效保濕款

 

 

兩款都各有三種色號

13最白~~~就是韓妞那種白臉紅唇妝最常用的色號XDDD

21一般白皙膚色適用

23一般自然膚色適用

 

 

這款氣墊的訴求首先就是完美的遮瑕

除了一些斑點和肌膚瑕疵外也可以修飾細紋

 

 

再來就是粉體經過雙層濾網

可以像磁鐵一樣和肌膚密合

持妝力大大UP

 

 

天然保濕因子

讓妝感保濕服貼不易浮粉

 

 

精細又有彈性的彈性網

可以打造出光滑細膩的膚質

像奶油ㄧ般的質地

與肌膚密著感遮瑕度大增!!

 

粉撲的部分上面除了有可愛的汪汪

SIZE也略大一些有56mm

 

 

粉撲與肌膚可以密切貼合沒有縫隙

 

腮紅的部分有三色

 

 

1號是午睡一般溫暖的狗

像睡了一場甜蜜的午覺一般的裸米色

 

 

2號是興奮的狗哈哈哈

這名字太好笑

是低調粉紅色

 

 

3號是摩登氛圍狗XDD

顏色是有氣質的復古玫瑰色

 

 

這系列試色做的好可愛

是狗爪印

 

 

接下來是雙色眼影盤

兩盤都是很潮的假髮狗造型XDD

 

 

第一盤打扮得很華麗的是像COCO一樣精緻的狗

我想COCO應該是在說小香COCO吧XDD

就像COCO一樣簡單卻華麗的咖啡色

 

霧面淺棕搭配亮片可可色

應該算是日常基本上手的一盤

 

 

除了眼影外

也可以拿來當鼻影跟修容喔好實用

 

 

第二盤是多可愛的狗

每一盤的名稱真的都太funny了

可愛的艾蜜莉這盤是玫瑰蜜桃珊瑚色

 

 

霧面的杏色和帶亮片的珊瑚橙

 

 

OK

彩妝的部分結束

接下來是保養類

洗面乳的部分有四個口味

 

 

第一個是綠茶保濕洗面乳

 

 

第二支是柚子亮白洗面乳

 

 

第三是彈力光滑葡萄柚洗面乳

 

 

第四是營養補給的藍莓洗面乳

 

 

超濃密又紮實的泡泡

可以深入清潔又可以不拉扯傷害肌膚喔

 

 

汪汪面膜的部分有五款

名字就我本人自己幫他們亂取XDDD

 

 

粉紅比熊汪是集中保濕

 

 

法國麵包汪是綜合了除皺漢美白兩種功能

 

 

大聯盟汪是集中美白

 

 

博士汪是集中營養

 

 

最後這個不知道是報社記者還是畫家的汪汪是改善皺紋

 

 

看了示意圖

他上面是沒有汪汪圖案的

有點可惜但大家在外面(?)也可以放心使用XDDD

 

 

最後是送禮自用兩相宜的汪汪護手霜

超大一個陣容總共10種口味

根本意圖逼死選擇障礙的民眾

 

 

基本成分內含白芒花籽油、乳油木果油、柚子取出物

 

 

這樣子一圈排開真的好華麗好有氣勢阿XDDD

 

 

以下就順時針開始介紹口味

1. 葡萄柚

 

 

2. 純淨皂香

 

 

3. 綠茶時光

 

 

4. 白葡萄

 

 

5. 綜合莓果

 

 

6. 白棉花

 

 

7. 新鮮蘋果

 

 

8. 野櫻桃

 

 

9. 櫻花

 

 

10. 蜜桃雞尾酒

 

 

以上

一口氣打完全品項真的覺得眼已瞎

剛剛上網看了一下

G市上除了護手霜還沒上架

其他都已經買的到了喔

喜歡的孩紙們快去逛逛吧

下回見喔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桑妮魚的小魚缸

桑妮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