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安妞

ㄏㄏ

最近大家都有摩拳擦掌在研究母親節DM嗎?

還是已經參加完預購會了呢?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我的慾望清單

其實我每次都會列to buy list

一來比較可以清楚知道自己要買什麼避免囤積無用的東西

再來是到現場買的時候不會手忙腳亂又要算錢又要湊滿額算半天

下面是我這次母親節還蠻感興趣的東西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摟

 

首先是會去參加預購會的雅詩蘭黛

這個微分子肌底原生露我目前已經用到第二罐的一半了

算是我用過蠻有感的一罐保養

它會讓你的肌膚維持在一個穩定的狀況

我去年婚禮前用完一整罐

化妝的時候被新秘瘋狂稱讚皮膚很好非常透亮

就是它的效果是看得到的

不會有把錢丟到水裡的感覺

 

 

另外這個組是我蠻想試看看它的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

畢竟之後要進入夏天了底妝持久也是很重要的

搭配的特潤超導修護露也是非常實用

搭配原生露一起用效果更加乘

 

 

然後滿額的部分

滿$4,800就有以下這組修護組

它們家三大明星商品原生露、特潤和無敵霜一次滿足

 

 

然後滿$8,000再送這個水桶包

實品怎樣我還不知道

但至少配色算是蠻春夏的

如果不想自用可以送給媽媽買菜用哈哈哈

 

 

預購會的話以新光三越來說是滿$3,000送$300禮卷

另外刷卡禮就看各家公告

 

再來是這罐碧兒泉的新品

奇蹟活源乖乖乳

畢竟現在地球氣候越來越怪

大陸塵霾越飄越多

身為一個身心靈都同樣敏感的女子

是需要一瓶可以強化穩定肌膚的好幫手

 

 

我去櫃上靠櫃試擦時問過櫃姐

其實這罐乳不是設計讓你單擦的

而是幫助後面的保養品做好打底的功能

類似先把你腸胃調理好才能吃進後面的補品的概念

所以這罐用完後面還是要擦精華液和乳液乳霜那些

比較感興趣的組合反倒不是母親節組而是這個

據說奇蹟活源精露跟乖乖乳搭配效果更好

 

 

17年新品的部分感興趣的還有這個

Kiehl's的金盞花蘆薈精華保濕凍膜

大家有注意到我這次感興趣的都偏修護穩定肌膚的產品嗎

畢竟季節交替的過渡時期顧的好

才會讓你的皮膚上天堂

不會擦這個也癢擦那個也紅

 

 

金盞花系列我一直很感興趣

這凍膜感覺就很適合夏天用

裡面的金盞花瓣感覺非常用料紮實

但這款凍膜敷完之後是要洗掉的

大家不要忘了結果敷著睡覺~安堆!!!

 

 

組合裡看來看去最滿意的居然是官網的組合

金盞花系列三兄弟一次滿足

如果我到時候沒有要湊滿額真的會考慮在官網買這組

畢竟上次去A11試用的時候櫃姐態度不是很好我也不知道是在跩什麼

 

 

保養系列結束

底妝彩妝的部分感興趣的名單有

RMK的柔焦透光粉底組

它隔離霜今年改版了一波

罐子變的更有質感

夏季使用柔焦隔離霜遮毛孔兼防油光抗脫妝

 

 

選手二號是蘿拉蜜絲的經典蜜粉雙星

煥顏凝露跟柔光蜜粉應該都不用介紹大家熟的很

一樣都是為了接下來即將邁入夏季而準備的

這組跟RMK可以二選一就好畢竟有點類似這樣蜜粉會用到三年後哈哈哈

 

 

另外不能忘的是我的最愛Dior

它的潤唇膏我已經不知道用了幾百條

潤色修護一次完成

自從用了這條我沒用過其他牌子的護唇

通通可以拿去燒毀了我覺得

 

 

這組算是可以把潤唇系列一次滿足

癮誘蜜糖甜心組 NT$3,450

迪奧潤唇家族任選3件正品

癮誘粉漾潤唇膏

蜜糖磨砂潤唇膏

粉漾護唇精華

豐漾俏唇蜜

+迪奧彩妝大師眼唇妝盤(旅行精巧版)

 

 

接下來是我從來沒買過的three

它家腮紅一直非常的燒人

但是我的腮紅真的消耗超慢

一小塊我就可以用到八千里路雲和月千里共嬋娟這樣

所以遲遲沒有入手

不然這組感覺有點吸引人

 

 

然後因為我家有兩個貓孩子

我非常經常需要洗手

剛好現在用的沐浴乳也快用光了

所以這組沐浴洗手的組合也很心動

它們家產品不知道為什麼設計超簡約不浮誇但就讓人很想買真的很神祕

 

 

最後全身打理完

家居環境也是要稍微顧一下

10/10 HOPE的香氛系列85折也是非常適合愛用者補貨的好時機

畢竟它們的折扣真的是極致少逼近沒有哈哈哈

香味的部分因為太個人也沒什麼好推薦的大家還是去櫃上聞最準

 

 

以上就是我這次的慾望清單

如果有想到什麼會再加上來

到時候再來分享我的戰利品嘍

希望大家都能花最少的錢買到最划算的組合

祝: 廝殺愉快

下回見喔

arrow
arrow

    桑妮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