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安妞~

最近天氣漸漸好轉

走一個春神來了的節奏

整個心情都好了起來

經過一整個冬天的摧殘

Sam了不少冷風

是不是許多妹子都跟我一樣覺得手腳冰冷還有肌膚乾燥粗糙呢?

今天要來介紹我最近在吃的一款美顏神器 やずや雅滋養膠原蛋白黑棗複方美肌凍

 

 

我想膠原蛋白應該很多人都吃過吧

不管是粉狀還是錠狀

這兩種我都吃過

錠狀常常都會忘記吃放到過期哈哈哈

而且有一種吞藥感我不是很愛

粉狀的吃過很多牌子

但我真的太怕那個腥味了

不管加到咖啡或是飲料中喝還是難免會有一絲怪味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我吃粉狀的很容易冒痘痘

可能太補哈哈哈(悲從中來)

這次因緣際會認識了雅滋養這個牌子

它是日本知名老字號的保健食品網購品牌

旗下有很多產品(網站點我)

 

 

比較特別的是它的膠原蛋白是做成果凍狀的

一小條一小條的包裝

很像小時候在吃的果汁條

吃起來簡單輕鬆外出也好攜帶

以下是官網的介紹: 

「雅滋養膠原蛋白黑棗複方美肌凍」是完整使用美國加州生產的黑棗果汁成分,

一條美肌凍裡含有10個黑棗的豐富鐵質和魚鱗片萃取的膠原蛋白、膳食纖維及Oligo寡糖,且因包裝小巧攜帶方便,可隨時補充,使氣色紅潤,散發魅力光采,更有輔助排便順暢、代謝老廢物質。

 

 

一條美肌凍的尺寸比我的iphone6s plus還小一咪咪

 

 

對於每天早上趕著出門的我來說

隨手抓個幾條塞包包

想吃的時候拿出來非常方便又不佔空間

補鐵補膠原同時幫助消化一舉三得

重點免沖泡又無怪味真的大加分

 

 

沿著袋子上的虛線標示就可以輕鬆撕開

 

 

一打開包裝就有淡淡的黑棗香氣

完全一點都沒有膠原蛋白那種腥味

吃起來就像真的在吃黑棗那樣酸酸甜甜

味道非常天然清淡無負擔

 

 

大家應該知道寵物嗅覺非常敏銳吧

那種太人工或是太濃烈的味道它們都很討厭

但我一打開美肌凍我們家貓貓就一直湊過來想吃XDDDD

內心是一隻愛美的貓

 

 

接下來天氣越來越熱

大家也可以把美肌凍放冷凍庫

我個人很愛這樣吃

更有口感而且很消暑哈哈哈

 

 

個人覺得膠原蛋白是一種很神奇的東西

剛開始吃其實沒什麼感覺

反而是消化順暢比較有fu

但吃一陣子之後某天洗完澡擦乳液時發現自己腿阿手臂的皮膚變超滑

老公也說我臉的皮膚最近感覺更光滑透明(覺得爽)

是自己可以感覺的到的那種透亮緊緻

 

 

 

如果說有以下煩惱的妞們

我自己大概每項都中吧哈哈哈哈(疲憊)

這個美肌凍蠻推薦妳們試試看的

★早上醒來感覺疲累

★很想坐下來休息

★每天都精神不好

★不喜歡吃富含鐵質的蘿蔔或豬肝

★任何時候都想美美的您

★感到鐵份不足的您

★不常吃水果的您

★期待每天照到鏡子自己的臉

美容保養就像運動一樣

找到最適合自己

而且能夠讓自己持之以恆地進行下去才是最重要也最有效的喔

 

 

 

官方網站: https://www.yazuya.com.tw/

YAZUYA 雅滋養 臉書粉絲團: www.facebook.com/yazuya.tw

以上推薦給大家

我們下回見喔

arrow
arrow

    桑妮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