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安妞~~~

因為之前太過懶散

現在連續兩天寫文老身都快承受不住了啊(衰老)

但這新品太火我還是乖乖來開箱給大家看

先來簡單看個官方影片熱個身吧

還有代言人小珍版

小珍真的好美啊

美麗自信中又有自己的個性

這次的新品癮誘超模漆光唇釉總共18色~每支$1200

國外貌似搶翻天到現在有些色號還在缺貨

我試了幾個自己比較有興趣的顏色

讓大家參考一下

其中網路上炒得火熱的#550

說是秒殺缺貨款

但我本身覺得很淡ㄟ

是粉嫩的粉紅沒錯

但感覺適合超白肌的人

#457還比較適合一般膚色的妹子

大家千萬要自己去櫃上試色不要瞎買

因為粉嫩色的唇膏家裡太多了

這次就專攻比較激烈一點的顏色哈哈哈

我挑了#744 Party Red#877 Turn Me Dior

光從外觀就美的不要不要的

說鏡面其實也沒有很鏡

有點半透光的質感

銀色的Dior在上面特別醒目

#744 Party Red

#877

擦在手上輕輕推過就非常顯色

而且非常水潤滑順

對著光線可以看出唇釉的光澤感非常棒

如果已經厭倦霧面唇彩那種乾巴巴的老人唇

又想追求持久顯色的妞

這支唇釉想必不會讓妳失望

廢話不多說我們來實際試擦

素唇照

#744 Party Red

這隻帶有橘感的紅

非常的明豔

我覺得不敢擦大紅唇的女孩可以從這種比較青春活力的紅開始入手

首先用手指點擦可以創造出來染唇的妝感

大家不要被它激烈的顏色嚇到

這種艷麗的顏色畫起染唇妝才是真的好看啊(握拳)

水嫩又有氣色

不論妳是上班還是上學

約會還是買菜(?)都很好駕馭的擦法

認真塗滿則是有完全不一樣的感覺

非常之顯色

就跟它的名字派對一樣

非常適合畫了晚上去Party的顏色

而且這色完全顯白

有氣勢卻不老氣

是一個擦了走在路上遇到前男友帶著女友也不會輸的顏色(什麼啦)

接下來 #877 Turn Me Red

也就是小珍的廣告主打色

算是Dior非常經典的莓果紅

薄擦既水嫩又韓系

完全沒護唇直接擦就是這樣的潤澤

這樣的光澤感真的是一般唇膏很難到達的程度

用唇蜜容易黏又不持久也是沒得比

唇彩畫的好

老身也會變少女(不要臉)

厚塗的氣勢稍微比較強大

感覺就是那種高級主管的秘書擦的

會在辦公室穿高跟鞋摳摳摳走來走去的那種 

是一種比較都會熟女的感覺

同樣也是顯色到一個不行

我看過很多號稱零色差的唇膏

但同時兼具顯色和保濕光澤的我想它算數一數二

身為唇釉卻做成筆狀

真的很方便使用不用在那邊又沾又塗又怕把瓶口弄髒的

但卸妝真的要卸乾淨就是了

總之Dior這次新品我還算挺有好感的 (是說哪次不是呢我是迪奧腦粉啊)

大家快抓緊時間到櫃上試色

才不會又要排超久才拿到

等拿到又有新品要出了哈哈哈哈哈(這才是重點)

我們下回見喔

 

arrow
arrow

    桑妮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