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安妞~~~

ㄎㄎㄎ

看到首圖的小嘴唇

應該知道今天要介紹什麼吧

 

是的

2017一開年各大彩妝就沒有要放過大家

年終都還沒領

戶頭先燒光哈哈哈哈

說到1/1開賣的新春彩妝絕對不會少了YSL聖羅蘭的新品

情挑誘吻雙色蜜唇膏Volupte Tint-In-Balm

從去年年底就一直有新品形象照在瘋狂洗版

 

接下來又釋出了令人瘋狂燃燒的新品影片

2017全新代言人還是超叛逆又性感的Staz Lindes

本來還好看她擦的真的是無比撩人

大家一起來燃燒看看

剛好我家有另一隻之前出的情挑水誘光唇膏

可以一起讓大家看一下外觀還有顯色的差異

也不知道是怎樣

兩支超巧的我都買#6

是有多想要六六大順連買唇膏都要這麼吉利XDDDD

水誘光的管身是金的

這次出的雙色蜜唇膏是銀色的

中間都一樣是唇膏同色底色搭配金光閃閃瑞氣千條的YSL

打開密唇膏本人

就是有一個好可愛小嘴唇在中間

我挑的這支#6 TOUCH ME RED紅色警報 也是這次主打色之一

算是裡面較紅的顏色(看起來)

其實從它英文名字可以窺見一二

Volupte Tint-In-Balm

一個有色護唇膏的概念哈哈哈哈

不要看它這樣單看好像很紅

擦起來其實非常水潤清透~~~

兩支唇膏擺在一起

顏色是一桃一紅完全不一樣

擦在手上更可以明顯看出質地的差異

水誘光我已經覺得很潤透了

雙色蜜唇膏大家應該可以了解什麼叫有顏色的護唇膏吧

但意外的是這種粉粉透透人畜無害的顏色

男生好像超愛

我老公一看到廣告就說這唇膏很美要買給我

那種很顯色的大紅唇或是霧面唇膏他們就很害怕不知為何

可能殺氣太重哈哈哈

不囉嗦來試色給大家看

素唇

上完蜜唇膏

完全沒有用遮瑕和護唇打底

直接上就是這種感覺

可以看的出來質地很滋潤滑順

很簡單就可以上均勻也不需要打底

顏色就是那種淡淡的自然紅潤感

如果追求顯色的妹子可能要考慮一下

即便我選的這個已經是大紅色了

擦起來還是非常輕透

可能剛吃完麻辣鍋都比這個紅我覺得哈哈哈

但就是日常使用方便

顏色也不容易出錯就是

總之是個適合小清新的新品

如果化妝包裡沒有這類型唇膏的妹子可以考慮看看

以上是這次的開箱試色

給對這支唇膏有興趣的妞們參考

下回見喔

 

 

arrow
arrow

    桑妮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