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安妞~~~

最近終於慢慢要有冬天的感覺了

都要12月了大衣都還沒穿過啊!!!!!!到底!!!

最近終於去剪了頭髮

為了結婚從去年一直留到現在

都快到腰了

每次吹頭髮都很想殺人

剪了之後根本一天吹500次都不是問題呢(喂~)

 

是說最近天氣要冷不冷要熱不熱的

換季頭皮特別容易敏感

我又補染了髮根

整個頭皮就起笑了阿

不但覺得很緊繃

還出現了頭皮屑阿~~~不~~~~~

對一個淑女來說這真的是一刻都不能忍

正好周年慶期間

我就去入手了這組我感興趣很久的-Christophe Robin海鹽舒緩頭皮潔淨霜+刺梨籽油柔亮修護髮膜

10/10他們家的產品就是用看的都覺得賞心悅目阿~~~

櫃哥還送我一堆小sample

另外一起買了Diptyque的聖誕限量蠟燭-乳香

是不是好美麗!!!!!

這味道好舒服好適合冬天阿~~~

加起來到門檻我忘了是5000還多少

可以現折500~果然就是週慶划算阿 (握拳)

白色這罐就是今天要介紹的主角-海鹽舒緩頭皮潔淨霜

有點米白色的外觀

看起來就是有一種清新感阿

法國製造~成分有海鹽和其他植物性保濕成分

我在櫃上試用的時候櫃哥有幫我試在手上

味道我超愛的

就是那種很清新療癒的天然植物芳療味

然後搓出來的泡泡不是那種一大坨的那種

是很綿密很細緻的泡泡

然後真的摸的到一顆一顆的海鹽結晶非常的酷

 

另外這一款是櫃哥推薦的他們家的明星商品-刺梨籽油柔亮修護髮膜

外層是橘紅色的紙盒包裝

感覺就是很高級

紙盒可以拿來裝棉花棒或是化妝棉XDDD

裡面是髮膜本人

黑色的包裝是不是很簡潔又專業呢

同樣是法國製造

除了可以修護滋養髮絲還能夠增強染後髮色喔

今天就來拋頭露面洗給大家看(羞)

潔淨霜打開還有一個塑膠上蓋

上面有一個小拉片所以很好開不用擔心摳半天拿不起來

裡面長這樣

打開就可以聞到植物的香氣真的很舒緩

白色的結晶狀霜體

罐子本身沒有附挖勺

貼心的櫃哥給了我兩隻小挖棒

潔淨霜和髮膜一人一支剛剛好XDD

以我中長髮到肩膀的用量

大概挖個兩~三勺差不多看個人髮量

加點水搓開長這樣

可以看到海鹽的感覺吼

先把頭髮沖濕

然後在頭上均勻抹開

主要要抹到頭皮的部分

加水按摩之後其實可以出現很柔細的泡沫喔

用指腹輕輕的按摩整個頭皮 

不是用指甲大力搓喔要注意!!!

一邊感受植物的香氣真的還蠻享受的

頭皮按摩完再把泡沫順便帶到髮絲

使用這個潔淨霜時不需要另外用洗髮精是OK的

用溫水沖淨之後其實就可以感受到一種清新的潔淨感

然後就像很多天然的洗髮品牌一樣洗完會有一種微澀感

接下來就要使用髮膜啦

跟潔淨霜一樣打開會先有一層塑膠隔離蓋

我覺得這設計很不錯

畢竟是用挖的

開口又那麼大

多一層隔離不僅可以防止異物跑進去放在浴室也比較不容易變質

打開之後撲鼻而來就是很香的味道

不是香水那種濃香

同樣也是清新溫柔的香氣

而且很像奶酪的質地

看起來有點好吃有沒有XDDD

髮膜的量就不用太多了

我大概都用一勺就夠

這樣挖真的好像吃的哈哈

不需要整頭都抹

從耳多下方的頭髮均勻塗抹就可以了

雖然說明上說塗抹髮根到髮梢

但還是建議不要抹到頭皮啦

停留個幾分鐘

我通常就塗好開始洗澡

洗完剛好沖掉差不多

可以感覺到髮絲變得很滑順

手指滑過都沒有糾結的地方

簡單吹乾之後

將將!!!

有看到頭上的光環嗎

吹完那種澀澀的感覺完全消失

整個頭皮就是很鬆很舒服的狀態

頭皮屑也是完~全~消~失

不知道其他人是怎樣

至少對我這種染後頭皮敏感的人來說真的很有效!!

畢竟它也有舒緩的功能能夠安撫頭皮的敏感

海鹽成分也有助於吸附染劑阿那些殘留在頭皮上的化學物質

自己在家吹也可以讓頭髮柔柔亮亮

頭皮恢復到正常之後

現在我大概就是一個禮拜使用一兩次

和正常洗髮精穿插使用

當作頭皮的深層清潔和敏感時的特殊護理來使用

就是蠻紓壓又享受的洗髮這樣

以上推薦給大家

下回見喔

 

 

 

 

arrow
arrow

    桑妮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