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安妞~~~                                                                                          (圖片來源: THE FACE SHOP)

今天要來交代拖稿好久的Kakao Friends x THE FACE SHOP聯名彩妝開箱!!

全系列商品介紹: 請點我

首圖那一盒全系列超澎派超豐富有沒有

喜歡Kakao Friends的捧友真的很推薦蒐集

光用看的就很療癒

 

我這次主要是蒐集我愛的APEACH小桃子

收到包裹整箱都好粉嫩好開心

好多可愛的小桃子哈哈

旁邊是我家的貓尾巴入鏡了XDD

除了圖片中的這些

還送了一盒化妝棉、一大盒6入旅行組和一些小試用包

送的都快比買的多很誇張

那就開始來介紹我的戰利品吧~

首先是遮瑕膏(左)和唇膏(右)

盒子正反面都好可愛哈哈

背面的屁股好害羞

雙頭遮瑕本人-더페이스샵 컨실러 듀얼 베일

我的小桃子色號是#V107

帶一點粉的淺米色

雙頭的設計一邊是唇膏狀可以點擦在瑕疵處

也可以拿來做唇部遮瑕

一邊是液狀適合遮眼周

或是需要大範圍推勻的地方

手背試色

左邊是液狀

右邊是膏狀

拿我之前燙的的小疤來測試遮瑕力

左邊是液狀遮瑕,右邊是膏狀遮瑕

其實都遮得不錯,但液狀可以推的範圍更廣

再來是唇膏-더페이스샵 컨실러 듀얼 베일

小桃子的色號是#09-LOVELY APEACH

唇膏做成胖胖短短的蠟筆形狀

不是從筆頭畫

是要轉開來畫XDDD

手背試色

畫起來是淡淡的櫻桃紅

帶有透明感

日光下

室內燈光下

蠻滋潤好推的

顏色粉嫩又不會有濃妝豔抹的感覺

其他顏色參考

再來是護手霜-수줍은 벚꽃 핸드크림

因為是兩入一組的所以我就選了小桃子和兔子人

分別都有用封膜包起來

小桃子是櫻花口味的

擠出來是白色的乳霜狀

這款我覺得非常滋潤

我都上班在冷氣房中才使用

如果在戶外用可能需要從手掌一路抹到手肘XDDD

再來是我的最愛

小桃子香水!!!

名字也取的很美叫프로미스 링 어피치

承諾的指環Promise Ring

官網形象圖好美好夢幻

瓶子上就是一個含羞帶怯的小桃子哈哈

超嬌羞

這款是柔美花香調

前味: 苦橙、桃子、葡萄柚

中味: 茉莉、玫瑰、玉蘭

後味: 琥珀、白麝香

跟其他香水一起擺在床頭真是賞心悅目

然後是面膜

我還捨不得敷哈哈

大家先看看包裝過過乾癮

口味分別是

TUBE-亮白

MUZI-鎮靜

APEACH-保濕

感覺敷起來會很好笑XDDD

咳咳

最後呢

重頭戲來惹

感謝默默一直收看我的不負責任勸敗&敗家文的大家

今天準備了小禮物來抽獎喔喔

就是這次Kakao Friends聯名的護手霜- MUZI(兔子人)-玫瑰口味-----1名

還有Memebox的I'm系列眼唇卸妝液-----2名(一人兩罐)

抽獎辦法: 

1. 將桑妮魚的小魚缸加入訂閱

2. Follow 桑妮魚的IG

以上兩個步驟都完成之後

在本文底下留言你的痞客邦帳號+IG帳號

4/30 10:00pm 活動截止(以留言時間為準)

**每人限參加一次,獎品寄送地址限台灣本島喔**

 

UPDATE**

得獎人已私訊通知喔

請於一周內回覆相關資料給桑妮魚唷^^

arrow
arrow

    桑妮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