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呢

打開網路到處都是太陽的後裔

每個迷妹都在宋仲基XDDD

大家看了嗎?

根據我同事不負責任的表示"就是一部很會把妹的片"

哈哈哈哈

 

但我本人還沒看

等我看了再來分享心得

因為說到戀愛感和讓人有怦然心動的感覺

我第一部片想到的居然是Healer

其實他是2014的片

但現在線上還是找的到

重看N次還是很好看阿~~~~~

<photo from : 지창욱 IG>

一開始會看完全是因為池昌旭哈哈哈哈哈

從奇皇后開始就覺得這男的也長得太俊俏了吧

所以一路尾隨(?)他到如今

<圖片來源: KBS>

逆看看

池昌旭跟另一男主角放在一起

連奇皇后都難敵他的魅力阿

整部片我看到另一個男主角都在快轉 哈哈哈好失禮

這麼帥的皇帝

真的是非常不像話阿!!!!!!!

花絮照也好可愛

所以當我知道Healer上檔的時候立刻就追劇了

而且是超乎想像的好看!!

把妹的劇情當然是一定要的

但他不是很油的那種手法

就是會怦然心動的高手!!高手!!

劇照來看一下

女主角是敏鎬歐巴的前女友补敏英

她在裡面也演的很自然很可愛

Healer就是一個特務角色

一身黑加上高科技打扮真的非常適合池昌旭

有點神祕又有點帥 (帥是重點)

故事大綱圍繞著特務、新聞業、記者、家族、秘密在打轉

因為有很多特務執行任務的場面加上高科技(?)

所以看得很過癮

而且也有因任務需要產生不少cosplay(?)的場面XDD

劇情很緊湊

不會有一直只是在談戀愛的感覺哈哈

但讓妹子們心動的感覺絕對不會少啦

背後擁抱是基本款

吻戲也是沒有在少的

個人覺得這部片導演很厲害

每場吻戲都很有感覺

不會有那種為了親而親

莫名其妙的吻戲出現

如果少女們還不滿足

還有更令人臉紅心跳的

床...

床戲嗎也不算啦

就是床上擁抱睡覺這樣 (意思就是前一晚發生了什麼自行腦補的意思)

但已經夠少女們尖叫無比了

總之我個人覺得是很好看的一部片

然後池昌旭本身也很會唱歌喔

之前奇皇后OST他也有唱

這部Healer他當然也不會漏掉摟

大家可以聽聽看

順便看看一些經典片段

<MV from: youtube_Song For U By NoraeBang>

最後

咳咳

奉上池小哥的IG

大家慢慢去保養眼睛吧哈哈哈

下回見喔

arrow
arrow

    桑妮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