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大家不要打我

我又要來放火了

因為真的太可愛了

剛剛看完一輪我已經手滑了一些產品

趕快來分享給大家

<圖片來源: THE FACE SHOP KR> <抓圖和翻譯真的很辛苦請勿抄襲,歡迎註明出處轉載>

這次要介紹的是THE FACE SHOP的最新聯名!!!

超級熱騰騰

聯名的對象是韓國的Kakao Friends

怕大家對他們不熟簡單介紹一下

Kakao Friends就是韓國通訊軟體Kakao Talk的虛擬人物

就像Line Friends的熊大他們一樣

韓國人比較愛用Kakao Talk

所以這些角色在韓國也是非常的火紅

這邊有角色對照圖大家可以參考

裡面我的最愛就是桃子APEACH啦

雖然跟日本的屁桃有點像

但我覺得APEACH還是可愛一點哈哈

上次我去韓國才剛買了一堆牠的東西

相關文章請點: 【Korea!2015 11月 秋遊首爾五天四夜-韓國必買戰利品鋪滿床~】

事不宜遲快來看看這次的聯名有什麼好東東

首先是接下來春夏非常需要的~~~防曬系列!!

裡面最特別的是號稱BABY也能用的防曬氣墊(右一)

非常的酷!!

韓國人真的沒有極限

什麼東西都可以做成氣墊

希望如果有人有用過可以分享一下好不好用

再來是好逗趣的面膜系列

不只外包裝可愛

連裡面的面膜都是有造型的喔

感覺敷在臉上會很有趣阿~~~~

等我拿到了再敷給大家笑 哈哈哈哈哈

口味的話分別是 (上排左起)

MUZI-鎮靜

FRODO-密集保濕

NEO-彈力

APEACH-保濕

TUBE-亮白

第三個商品很特別

是香水~~~!!!

看看我的小桃子表情有多麼嬌羞哈哈哈

香味分別是(左至右)(翻譯真的很辛苦請勿抄襲)

APEACH-柔美花香(前中後味: 苦橙、桃子、葡萄柚、茉莉、玫瑰、玉蘭、琥珀、白麝香)

FRODO-這個文案很好笑~都市男子FRODO一般的清新木質香氣哈哈( 味道有羅勒、檸檬、薄荷、松樹、蓮花、琥珀、香根草、麝香)

NEO-神秘花香(到底是有多神秘我查了一下牠的前中後味有檸檬茶、綠茶葉、紫丁香、桂花、紅牡丹、檀香等等)

MUZI-甜蜜之吻(這也好抽象,前中後味包含柑橘、檸檬、番石榴、蓮花、玫瑰、小蒼蘭、琥珀、白麝香)

接下來是唇膏

一共五種顏色

從裸色、橘色、粉色到大紅都有

我當然是選小桃子

正好是我愛的桃紅色 >///<

第五樣是遮瑕膏

不得不說這次聯名的種類真的是五花八門

什麼都有

同樣也是好可愛

特別的是牠是雙頭設計喔

一邊是液狀的眼部打亮遮瑕

一邊是棒狀的臉部瑕疵遮瑕

色號如下

左至右分別是

粉米>淺米>一般米>自然米

最後呢

是女孩們包包裡面必備的護手霜

雖然說我家的護手霜已經高達13條了

但是我每個包包都會放一條

家裡公司車上都有

隨時都要補擦所以用量很大哈哈哈

口味這邊也幫大家翻譯好了

APEACH(桃子人)-櫻花

MUZI(兔子裝人)-玫瑰

TUBE(鴨子)-綠茶

NEO-(藍貓)-莓果

FRODO-(棕狗)-蘋果

打完我都要老了白頭髮多了三根

希望大家看的開心

等我收到再發開箱文給大家看

喜歡的妞兒快衝吧!!!!

下回見喔

arrow
arrow

    桑妮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