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好忙

之前一直想寫這篇但沒時間

趁過年期間把手邊的氣墊整理一下

讓大家一次看個夠

 

自從氣墊粉餅這東西上市了之後

我的化妝櫃就慢慢被它們佔據了

尤其韓國人真的不肯放過我的錢包

動不動就出一些超可愛的限量款或聯名款

加上去韓國就一定會買

默默的

我光可愛型的聯名氣墊就...9顆了

一邊為我的錢包默哀的同時

一邊來回顧一下我的小氣墊們XDDD

以下都是個人使用心得~我的膚質是混和肌(兩頰乾T字出油)

妞們可以加減參考

 

1. VDL-KAKAO FRIENDS聯名款 金屬氣墊粉底

光澤感☆☆★★★

遮瑕度☆★★★★

保濕度☆☆☆★★

持妝度☆☆★★★

這款是我上次去韓國玩帶回來的

因為太喜歡這顆桃子了

我買了好多它的東西哈哈

購物文回顧請點: 【Korea!2015 11月 秋遊首爾五天四夜-韓國必買戰利品鋪滿床~】

這款氣墊特別的是它裡面不像一般氣墊是吸滿粉底液的海綿

而是可以按壓擠出粉底液的金屬片

號稱就是比較新鮮

用多少按多少的概念

呈放射造型的孔狀

第一次按要按多下一點

看著粉底液呈放射狀的冒出來

真的是有說不出的奇妙感哈哈

 

附上官網色號給大家參考

M101-牛奶米色(平常使用17號的妞可用)

A201-帶粉的杏米色(平常用21號的白皙妞可用)

A203-自然米色(平常用21號但想要遮瑕一點的妞可用<--我的是這個色)

A205-香草棕色(平常用23號的健康膚色妞可用)

這款我覺得比較遮瑕

妝感稍重

然後光澤感中等

 

2. CODE-嚕嚕米Moomin聯名款 All UID 氣墊粉底EX

光澤感☆☆★★★

遮瑕度☆☆★★★

保濕度☆☆★★★

持妝度☆☆★★★

嚕嚕米是我小時候的愛

雖然它沒有大紅大紫

但看到它的周邊我還是會默默地蒐集

CODE這牌在台灣不紅

但它其實是LG旗下的一員

要不是因為嚕嚕米我可能一輩子都不會認識它哈哈哈(真失禮)

 

這個氣墊粉底的組合送了超級多東西

氣墊粉底+補充裝+保溫便當袋+毛毯

通通都有嚕嚕米(眼睛發射愛心)

從外盒開始就可愛到爆炸

打開也是從粉撲到封膜貼紙都有MOOMIN

更夢幻的是

它的氣墊孔是星星造型的啦

有沒有很逼人

跟VDL一樣屬於要用多少壓多少出來的路線

然後這款的色號很反骨後面都要加".5"

不知道是什麼招數

大家好好的統一色號的數字不行嗎?

 

20.5-白皙色

22.5-自然色

這款也是強調遮瑕

但粉感比較沒有VDL這麼重

 

3. Laneige-PLAYNOMORE大眼睛聯名款 BB舒芙蕾水凝霜-鑽采升級版

光澤感☆☆★★★

遮瑕度☆☆★★★

保濕度☆☆★★★

持妝度☆☆★★★

這款之前我瘋狂熱愛

相關購物試用文請看: 我不能不看見~你的大眼睛♪ LANEIGE x PLAYNOMORE 限量聯名BB舒芙蕾水凝霜-鑽采升級版

之前寫完文章一直被我供在那邊捨不得用

但這次過年想說它桃紅色很喜氣就帶回家用

意外發現媽媽也在用蘭芝氣墊真是母女連心(?)

南部超級熱但我用這款居然不太脫妝真的好神奇

就算脫妝也還是維持一種隱約的光澤感

讓我有點小驚豔

個人覺得鑽采款比之前的毛孔隱形版好用很多

毛孔隱形版感覺很不保濕而且妝感很重

 

4. MISSHA-LINE FRIENDS聯名款 MAGIC CUSHION

光澤感☆☆☆★★

遮瑕度☆☆★★★

保濕度☆☆☆★★

持妝度☆☆★★★

有看我文章的妞之前應該都有看過這款

相關文章請點:  韓國超熱賣搶翻天LINE FRIENDS x MISSHA 氣墊粉餅開箱啦~!

別的不說光是熊大的臉帶出門就快被自己萌死(?)

而且附贈兩個補充蕊真的是一個非常做善事的概念

色號再讓大家複習一下

21-白皙色

23-自然色

使用完感覺粉感是屬於比較明顯的那種

光澤度普通

然後如果肌膚狀況不好會有點小卡粉

所以妝前保濕要做足!!

 

5. Aritaum-STICKY MONSTER LAB聯名款 大理石果凍爆水CC粉霜

光澤感☆☆★★★

遮瑕度☆☆★★★

保濕度☆★★★★

持妝度☆☆★★★

這款真的一上市就賣到翻掉

去韓國找了好幾家店也都賣光光

好不容易買到的組合

有一個空殼+兩個蕊心

花生人真的好可愛哈哈哈

官網形象照讓大家看一下

同系列還有出眼影也非常想買!!!

裡面的粉底花紋非常的酷是大理石的斑紋

質地非常的水感但遮瑕力普通

唯一的缺點應該就是花紋一抹就會糊掉了

有潔癖的人可能心頭會很糾結XDD

色號有兩種

1號-明亮米色

2號-自然米色

 

6. Holika Holika-DODO貓BB氣墊粉餅

光澤感☆★★★★

遮瑕度☆☆★★★

保濕度☆★★★★

持妝度☆☆★★★

這個可愛到極致的貓奴失心瘋粉餅之前有分享過

心得請見: 貓貓駕到!! 韓妞台妞都瘋狂的超可愛貓咪氣墊 Holika Holika DODO貓BB氣墊粉餅

除了可愛到流鼻血之外

它組合的周邊也是讓人想通通蒐集

但要注意裡面白色貓掌的部分具有打亮功能

不想要整張臉擦起來像聚光燈的人請酌量使用XDD

色號如下

21-明亮米色

23-自然米色

 

7. TONYMOLY-原子小金剛聯名氣墊CC霜

光澤感☆☆★★★

遮瑕度☆☆★★★

保濕度☆★★★★

持妝度☆☆★★★

其實我沒有熱愛小金剛

但他聯名真的做得好可愛

顏色非常的鮮豔又童心

組合搭配化妝包真的帶出門很方便

打開裡面也非常鮮艷

神奇的是內容物

比較像是粉底霜的質地

沒有一般氣墊的海綿感覺

色號有三種

01-薄荷綠 (適合修飾泛紅肌膚)

02-明亮米色

03-自然米色

使用起來蠻保濕的

光澤感中等

真的就是很接近一般粉底霜的妝感

 

8.  Etude House-SAVE Cushion 沙漠貓氣墊BB霜

光澤感☆★★★★

遮瑕度☆☆★★★

保濕度☆☆★★★

持妝度☆☆★★★

這是去年去韓國梨大逛街的時候買的

一看到店外陳列的盒子就衝進去問店員了哈哈

EH很會出這種生態保育意識的商品

我覺得很棒

裡面的氣墊蕊心他們家的都可以自由替換

這次裡面裝的是這個-天使光30秒亮妍粉凝霜 <圖片來源: EH官網>

白色點點看起來很可愛

跟貓掌氣墊的白色一樣有打亮功能

可以很好的修飾暗沉和打亮膚色

色號有兩種

 

9. Verite-Eunah愛麗絲限量聯名BB氣墊粉餅

光澤感☆☆★★★

遮瑕度☆☆★★★

保濕度☆☆★★★

持妝度☆☆★★★

這款也是之前介紹過的

一直有網友寫信來問我在哪買XDD

相關文章請點: 超火限量!! 韓妞激推愛牌Verite x 韓國插畫家Eunah愛麗絲限量聯名BB氣墊粉餅~熱騰騰Gmarket購物開箱!

Verite這牌子算是愛茉莉太平洋旗下的中階國民牌

等級大約介於HERA和IOPE之間

在韓國的屈臣氏都可以看到這個牌子的身影

除了這個版本外後來聖誕節也出了聖誕限定版

同樣也是超可愛的啦

他們家粉餅各方面我覺得都中規中矩頗保濕

但顏色我覺得偏深

我用最白的21還是覺得比我的臉黑一點

看他韓文色號說明寫cover vanilla

我想應該是比較強調遮瑕的關係XDD

 

以上跟大家分享

今年又有許多歐美大排加入了氣墊粉餅的行列

這個大坑我想暫時是爬不出來了

有新鮮貨再陸續跟大家update嘍

下次見喔

arrow
arrow

    桑妮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