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都說手是女人的第二張臉

一個女生如果臉美美

但手很暗沉粗糙

真的立刻大扣分


現在的護手霜

不僅包裝可愛

口味又多

小小一條放包包放家裡辦公室都非常方便


今天要來介紹我的護手霜們

不知道為什麼居然高達13條

我可能是蜘蛛轉世哈哈哈哈


大集合來一張先

為了讓大家參考一下質地還擠在手上

很難擠得很均勻

大家就加減看一下吼

由左到右依序是1-6

第二張是7-13

1. Bath & Body Work- Farmstand Apple

這是朋友從美國帶回的禮物

如果你是一個喜歡清新蘋果味的人兒

那你一定會喜歡他們這條護手霜

非常的清香還有非常蘋果

每次擦這條一定會有人問我是什麼牌子

它們家出了很多身體系列的產品

如果有去美國的人千萬不要錯過!!


2. Mistral- Milk

美國官網購買再託朋友帶回

這個牌子以前台灣有櫃

但之後撤櫃了好桑心

它們家的護手霜乳木果油含量超高

冬天用非常棒

官網還有賣一些香皂什麼的也好吸引人


3. Bath & Body Work- Candy Apple

和1是同一個牌子

這是某年聖誕出的限定口味

跟1號比起來多了一種糖果甜味

有一種擦了會被螞蟻爬滿手的感覺XDD


4. Etude House-小蜜蜂護手霜

EH常常會出一些環保或是動物議題的相關產品我覺得很棒

這是某年的小蜜蜂造型

香味非常淡雅又帶有一點點蜂蜜味

而且也不黏稠~整隻手指放進去轉當指緣油擦也很適合

重點式造型很可愛

用完了還可以拿來裝小首飾


5. Crabtree & Evelyn- Pear & Pink Magnolia

瑰柏翠的護手霜應該大家都不陌生

口味超多每次都挑的眼花撩亂

雖然他英文寫了Pear但完全沒有梨子味哈哈哈到底

中文叫紅粉木蘭

聞起來真的有一種香水的粉味


6. Etude House-Rich sugar

綿綿柔柔的糖果味

包裝也是少女到不行

但沒有Bath & Body Work的Candy Apple那麼甜

滋潤度中等

但還算好吸收

可愛的包裝擺在桌上跟丟在包包看了心情也好


7. Nature Republic-Peach

這是朋友從韓國帶回來的禮物

一擦成主顧

他們的護手霜味道非常天然

桃子就是單純的桃子味

非常喜歡

有機會還想蒐集它們其他口味


8. L'OCCITANE-Cherry Blossom

歐舒丹的護膚產品應該也是大家很熟悉

這款櫻花味道非常優雅

不喜歡太濃烈香氣的人可以嘗試看看

吸收速度不錯

但不是非常滋潤的質地

所以可能過幾個小時就需要補擦一下


9. Jill Stuart-Fruit & Rose

他們家的東西大家應該不陌生

包裝非常公主風

蓋子的部分還是鑽石切割造型

味道是淡淡的果香混花香

但小用一點就非常滋潤

我都會一路抹到手肘XDD


10. Evas-Rose Mine

這是某雜誌抽獎送的贈品

乍看之下很像Cath Kisdon

但他其實是一個韓國的牌子XDD

味道是熱帶水果口味

就算夏天擦也OK非常清爽


11. Cath Kisdon-Rose

朋友去英國旅遊帶回來的紀念品

包裝很美充滿花

味道我也很愛是小清新玫瑰味

他同系列也有出身體乳

一起擦有一種沉浸在玫瑰花園裡的感覺


12. Holika Holika-Fig Hug

這次去韓國買的

不得不說韓國現在護手霜都做得好可愛

每次去我都會手滑哈哈

它們家的護手霜我第一次用

但這味道我非常喜歡是無花果的味道

擦起來滋潤但不黏膩吸收很快


13. Seam-Marshmallow

這款造型超特別

很像市面上賣的巧克力派

是我在韓國逛地下街看到的

包裝也很可愛

送禮自用兩相宜

味道是甜甜的棉花糖味

擦起來有一種慕斯感

拿來擦身體也很OK


以上推薦給大家

認真保養真的是會有回饋的

昨天去弄指甲

櫃姐就很驚訝我的手沒什麼細紋跟死皮

而且一點都不乾粗

希望大家一起來變成玉手美人喔







arrow
arrow

    桑妮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