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爾行第三天我們來到上次來過覺得超美的三清洞還有文創商品很多的仁寺洞

 一出仁寺洞地鐵

兩旁黃澄澄的銀杏樹真的美到爆

地上也都是金黃色的銀杏葉

超~級~美!!!

大家真的有機會不妨走一趟這裡親眼見識一下

今天天氣不太冷

有暖呼呼的陽光非常舒服

因為要買Jetoy的choo choo貓

所以我們來到這邊很有名的文創基地(我自己命名的XDD)

它叫쌈지길(ssamziegil)

旁邊這片美美的玫瑰花牆就是他的正字標記

這邊買東西的購物袋上面也都有這個玫瑰花

來這邊認這片牆就對了


整個建築有4層樓

然後每層都有很多家文創小店

女生絕對可以逛很久

很多有設計感的小物和飾品可以買

店面也都好可愛又有特色

但是這邊店家的內部大部分是無法拍照的

大家要注意唷~~~

這是我在某家小店買的手鍊

上面的小飾品可以自選

有單鏈搭配4個小飾品

和雙鏈搭配7個小飾品

我們在這家淪陷選超久哈哈哈

手鍊顏色也有很多種可以挑喔

送禮自用兩相宜

頂樓是一個開闊的空間

感覺是約會的好地方

一旁也有賣咖啡和小點心

今天天氣超好

藍天白雲超美呢

逛完這兒我們就往三清洞出發了

一路慢慢逛過去

這邊還是一樣的美

每次朋友問我韓國要去哪

我都會推薦三清洞

是一個很美又優閒的地方

路邊咖啡店超多

隨便一家都很美又有特色


因為逛有點累了我們就先去吃午餐

今天的目標是上次沒吃到的三清洞火紅年糕鍋哈哈哈

為什麼火紅呢

首先便宜又好吃

再來之前都是排超長

用餐時間來會排到腿軟的那種

店名: 먹쉬돈나

地址: 首爾特别市鍾路區花洞137-4號

營業時間: 11:00-21:00 (點餐至20:30)

不過他因為生意太好已經搬家啦

換了一個大一點的店

也比較好找喔!!!

早上我們先從安國站6號出口去逛仁寺洞

現在往另一個方向過馬路後直走就會到三清洞了

如果很餓(?)想要直接出地鐵就去吃

從1號出口出來也是可以的

兩旁是他們的女子中學

過了女子中學之後密切注意右手邊的巷子

會看到蠻大又醒目的紅色扛棒就是了

雖說店面變大了

但人還是一樣多

我們小排了一下大約10來分鐘

等待的時候也沒閒著可以先點餐

我們今天點了起司鍋和烤肉鍋+一份拉麵

Menu上面都有漢字的免擔心

入座之後超快速的上了菜

香噴噴~~

看看這滿滿的起司

看得我們真的超餓的

一煮滾立馬就開吃XDD

把料都拌一拌再吃

才能每一口都吃到起司~

裡面的年糕也超入味超好吃的

總之便宜又好吃

難怪人超多


吃完飯再度逛了一下三清洞

這邊太美了

搞得我們什麼都想買

非常Funny的極速免稅店

不知道到底是有多極速

最下面一排Line的果汁好想買

(但我忍住了!!!)

好可愛的一家店

賣蠟燭還有一些香香的東西

還有很多厲害店

根本拍不完

好想住在這

然後這家花店門口的小盆栽超可愛

要不是怕不能帶上飛機我就買了

總之非常推薦大家來

最後以這個我很喜歡的牆壁做結尾

希望大家到老都能保有赤子之心

下回見喔



arrow
arrow

    桑妮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