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前一陣子換季的時候

肌膚有一陣子變超乾又粗糙

不管用多好的保養品感覺都吸收不進去

但自從去了一趟韓國回來症狀通通都好了哈哈哈

我想應該是心情很好的關係吧(歪理)


是說韓國最近真的超級冷

我每天出門看溫度都是5-15左右

沒有在開玩笑

跟台灣真是天差地遠

在韓國每天晚上洗完臉要敷面膜的瞬間都會很想殺人

因為真的太冰了


但幸好出國前拿到了這罐ORBIS活氧亮顏碳酸面膜

我覺得它本身就是為了秋冬這個季節而存在的XDD

含有保濕成分、膠原蛋白、蜂王漿精華

號稱只要一分鐘

就可以消除臉部暗沉讓肌膚滋潤重獲透明感

另外也可以當成洗面乳使用


外觀長這樣

是清新又簡約的設計

背面的中文說明

打開蓋子之長這樣

是按壓式的噴頭

使用前記得搖一搖喔!

擠在手上讓大家看一下泡沫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擠過瓶裝的鮮奶油

他這個的濃郁度大概是鮮奶油的500倍吧

超~級~~~!!!

可能是我用過質量最紮實的一款泡泡面膜

因為據說它也能當洗面乳使用

所以我也擠一坨在我的洗臉機上

反過來甩也不會掉喔好誇張XDD

接下來試在臉上

我先卸完妝洗好臉把它當面膜用

輕輕壓擠一小坨就可以敷整張臉

我圖片上擠的量完全用不完還沖掉了一些些(心痛)

敷上去之後有一種不知道是涼涼還是溫溫的感覺很難形容

姑且稱它為碳酸感XDD

總之比冰冷的片狀面膜觸感好很多

靜待30秒~1分鐘就可以沖掉了

將將

沖完水好像真的蠻乾淨的

也不會有滑滑洗不乾淨的感覺

透明感貌似也提升了一些

推薦給妞們一個秋冬保養的參考喔



arrow
arrow

    桑妮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