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台女性同胞最期待的節日

我想不是三八婦女節還是什麼情人節聖誕節

應該是百貨公司周年慶哈哈哈

話說今年母親節非常空虛

該有的都有了

各品牌也沒推出什麼吸引人的新品或組合

總之沒有什麼想買的


好不容易忍到週年慶

手邊也有一些產品快用完了

趁機可以來好好補貨一番♪  

  

因為信義新光三越這邊百貨公司很密集

因此大部分我都是選擇這邊當作週年慶的進攻戰場XDDDD

今年也是一拿到DM就開始研究了(其實是從9月就一直去櫃上逼問櫃姐特惠組要出來沒)

10/22開打的第一天就去等開門

話說禮拜四的早上

還真多人不用上班在現場排發燒組

從來沒排過發燒的我今年算是大開眼

火紅的SKll青春露330ml尊寵組

三館號碼牌通通發光光真的是超扯

想買的民眾我覺得可能都要7.8點就出門排隊吧


這次選擇A4購買

一來離捷運站近

二來我想要的牌子這邊都有

再來就是A4相較於A11或A8

人潮比較少

光是來店禮和禮卷

我根本都沒排隊就換到了(<--很重要)


接下來來介紹一下今年的戰利品

這是我第一天買的

後來還陸續去補了一兩次貨

靠著我的神同事幫我弄到了青春露330ML極致奢華組

還有幫娘親加買的緊緻精粹極致組

光是SKll單櫃我就花了兩萬多

不得不說極致奢華組真的是周慶必買

開賣當天整櫃的人都是在問這組

感覺櫃姐都被問到快崩潰了

大家真的要好好的去排隊領號碼牌

不要沒買到在那邊盧櫃姐喔!


來分別介紹一下組合

SKll 青春極致奢華組 原價$10,990 特惠組$6,480 


買 青春露330ml
送 青春露75ml+青春露30ml*2

這組真的是排隊排到爆

畢竟青春露每天都擦的話用量也是頗大

週年慶有買到這組算賺到

因為每館都有限

如果大家新光沒買到接下來還有SOGO和站前

可以好好熱身一下XDD


再來是SKll 緊緻精萃極致組 特惠組 $3,150起 

這組也非常搶手因為可以搭配自己想要的精華液

我搭配淡斑精華這組是 $3,420

幾乎也是第一天就三館賣光光

超進化光感煥白精華液30ml 或 肌光極效超淨斑精華 30ml或 R.N.A.超肌能緊緻彈力精萃 30ml

然後送 全效活膚潔面乳 20g+亮采化粧水 30ml+青春露 30ml+青春敷面膜 1片

R.N.A.超肌能緊緻活膚霜 15g+R.N.A.超肌能緊緻彈力精萃 1ml*2+日本CLATHAS經典山茶花圖騰粉嫩化妝包(台灣限定款)

是不是送超多!!!

而且CLATHAS山茶花化妝包超可愛~還有小熊圖案(覺得大愛)

結果隔幾天我娘親說她也想要~我去A11問到剛好有補貨就加買了一組


然後是一開始沒買到尊寵組的時候傷心硬買的 SKll 青春經典寵愛組 $3,690 

青春露150ml 送 青春露30ml+SK-II 亮采化粧水30ml+SK-II 肌源新生賦活眼霜2.5g+SK-II 青春敷面膜1片

這組其實還好,比較起來如果可以買到青春經典組 $4,491,買一送八還更划


再來是因為緊緻精萃極致組一人限購一組所以為了湊禮卷我另外買的緊緻精萃優惠組 $3,150 

買 R.N.A.超肌能緊緻彈力精萃 30ml

送 亮采化粧水30ml+R.N.A.超肌能緊緻活膚霜15g+肌源新生賦活眼霜2.5g

新改版的R.N.A超肌能緊緻彈力精萃之前靠櫃試用過

比原本的彈力精萃更快吸收

後續搭配活膚霜也不黏


結束SKll之後接下來是我每年必屯貨的EVE LOM 

之前都會買週年慶組合

但我發現他的面膜跟洗臉我用起來覺得soso

所以這次決定只買卸妝霜


200ML $4,800  

然後裡面會附兩條馬茲林布

這罐我都用來卸全臉

就算是睫毛膏跟眼線一樣可以卸得很乾淨喔!! 

然後草本的香味非常放鬆

一邊卸妝一邊順便可以熱敷~我用到現在已經第四罐了!


然後10/10 我還會買的東西還有香氛類的產品

之前買過Diptyque的蠟燭跟護手霜

還有Aromatherapy Associates的玫瑰沐浴露

但今年AA已經沒賣了

櫃哥推薦我REN的玫瑰系列

我之前用過沐浴膠蠻不錯的也比AA便宜

這次順便購入了玫瑰蜜糖身體去角質霜 330ml $1,750 

打開是非常濃郁的玫瑰香味

非常適合女生寵愛自己用來放鬆的時候使用

去完角質也不會乾燥

整個肌膚非常光澤滋潤

感覺冬天也很適合用!!


接下來是我的新歡Jo Malone

因為家裡香水很多

所以也沒有特別注意這牌的香氛

直到有一次朋友送我一罐他們家的沐浴油

是英國梨與小蒼蘭的味道

非常的香

我都捨不得用只有偶爾會拿出來聞一下覺得心情很好

趁著今年周慶我終於去櫃上試香了XDD

這次購入了黑莓與月桂葉還有紅玫瑰 各30ML / $2300 

我覺得冬天是很適合香氛的日子

冷冽的天氣裡特別適合溫暖的香氣

他們家香水不僅可以單獨使用

也可以互相搭配出新的香味層次

櫃姐還送了我一支杏桃花與蜂蜜的針管小香

和黑莓與月桂葉的身體乳~ 

接下來的聖誕限定版也好想入手!!!

我覺得自己貌似陷入了一個新的大坑


以上就是今年周年慶的購物紀錄

前後換了禮券3300

算是不無小補

不知道各位妞都買了什麼呢??

歡迎一起分享喔!!!



arrow
arrow

    桑妮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