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很怪

又熱又下雨又濕又黏

氣溫一升高皮膚就容易出油

間接的就容易長粉刺小痘痘

因此天氣一熱我又開始恢復我的杏萄酸療程了

 

雖然已經做過五六次了

但有時候濃度用比較高或是美容師清粉刺擠壓得太用力

回家臉就會紅通通又敏感

前一陣子季節轉換的時候

還因為皮膚不穩定,做完酸類療程臉整整紅了一個禮拜

嚇得我魂飛魄散

 

還好那時候想到之前買的理膚寶水全面修復霜

抱著死馬當活馬醫的心情拿來擦

結果居然不到一天就退紅了

天啊~~~~根本救命恩人啊

從此之後全面修復霜就變成我居家必備的伙伴之一

 

前一陣子我媽去法國

我立馬託她買一堆理膚寶水

因為法國藥妝店買超便宜!!

 

一字排開真的是超壯觀有沒有

這些還是不重複品項

洗面乳快被我用完了也沒有拍進來

 

全面修復霜本人

上面是台灣買的40ML

下面是法國飛來的100ML

英文(還是法文?)叫做CICAPLAST BAUME B5

背後的中文說明

含有維生素原B5

積雪草苷、雪亞脂

微量元素鋅/銅/錳

根本元素表來著有沒有

可以立即舒緩皮膚不適,提升表皮修復品質

裡面是長這樣軟管狀的

白白胖胖一條

我光一條40ML的用半年都還沒用完

而且我都拿來猛塗塗超厚

所以用量其實很省~

蓋子打開長這樣

很像牙膏或是洗面乳

不要放在洗臉檯比較好

不然有可能會拿錯 哈哈哈

來讓大家看一下我做完杏萄酸當天的慘況素顏

雖然毛孔變很乾淨但是臉很像曬傷那樣一塊一紅紅的

因為清粉刺也算是蠻刺激肌膚的

左右臉T字部位跟臉頰特別紅

所以回家之後的保濕和舒緩鎮定很重要

當天因為療程已經有敷臉和擦保濕乳液

所以我回家只有在擦上一層全面修復霜就睡了

 

隔天早上起來紅腫已經消退很多了有沒有!!

這是我洗完臉擦完保濕化妝水又敷了一片保濕面膜之後的樣子

近拍還是看的出來有粉紅色一塊一塊的

這時候再來擦上全面修復霜

擠在手上是白色有點乳霜狀的質地

香味非常不濃,是討厭濃香味的人也可以接受的那種

 

一小陀一小陀平均點在臉上

然後輕輕推開

它的質地算是蠻滋潤好推的

所以大家也不用一下子擠太多

 

擦完之後很快就被皮膚吸收了

可能因為受傷的肌膚很飢渴的關係

臉上留下淡淡的滋潤感

如果很怕油膩感的人可以用面紙再輕壓一遍

近拍可以看出很保濕的滋潤感

還有光澤

晚上洗完臉也是一樣的步驟這樣擦

隔天早上起來大概就已經好個八九成了

而且我發現之前做完酸大概2.3天之後就會開始脫皮

這次完全沒有!!!

可見保濕跟修復真的很重要(握拳) 

醫美雖然可以快速看到效果

但好的術後修復產品可以讓醫美的效果事半功倍喔!

前三天擦這個修復霜

然後一個禮拜內我也都會用理膚寶水的多容安系列

真的是蠻溫和不刺激的

又真的是有感修復~

推薦給苦惱於醫美術後修復的人兒唷~

理膚寶水官網 全面修復霜介紹<--請點連結

購買的話很多線上購物平台都有販售,或是藥局,屈臣氏那種沒有喔!!

大家可以上網比價看看~

本篇非業配文,就不提供購買連結嘍

 

 

 

arrow
arrow

    桑妮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