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日本的くら寿司,號稱是日本迴轉寿司的三大龍頭之一

從去年來台北開了台灣第一家店之後,每次經過總是滿滿~的排隊人潮

不然就是下午兩三點就看到本日預約已額滿的字條貼在門口

生意真的好到很誇張

 

俗話說,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

我想,這就是老天爺在考驗我對美食的熱愛吧(屁啦)

越難吃到的餐廳越激起我的鬥志阿阿阿阿(根本就是犯賤沒有別的阿!)

某天經過又撲空以後,我決定要來認真的訂位

之前就聽說它的訂位app超~難~用

當時我還很不屑,想說不過是個app是能有多難用

所以就立刻去下載了(載點在這 iOS  Android)

一用下去不得了,它真的是我這輩子用過最難用的app...

到底有多難用大家可以去看app載點的評語,每一筆留言都是怒火中燒恨意十足阿

 

但是愛吃鬼的鬥志,不是這麼輕易可以被磨滅的

我先計劃好想要訂哪一天的時間

然後在15天前(每晚凌晨12點開始可以訂15天後的位置)

凌晨12點開始登入app開始狂點

中間一度有覺得想把手機砸爛的衝動

一直按到1點多,手都快抽筋了,根本就是無意識地在戳螢幕的瞬間

姊姊我訂到位了!!!

天阿~當下根本差點要打電話回家感謝爸媽生下我了阿(喜極而泣)

 

然後當天就得意中帶點瀟灑的準時到達現場

如果app訂不到位的朋友也不要氣餒

也是可以早一點到現場排現場候補的

記得先到B1抽號碼牌,不要傻傻地在1樓坐嘿

1樓大廳會有奉茶讓大家降火氣(?)的地方

還有小螢幕會顯示目前幾號可以入座的資訊

 

因為有先訂位

所以咻的一下就入座了

旁邊的民眾聽到是用app訂位的

根本都用拜神的眼光在看我阿(最好是)

座位很像我們在日本機場吃到的那種一格一格的方桌

旁邊就是小螢幕可以點餐、看動畫和結帳

上面就是扭蛋機阿~~~~有沒有好可愛好興奮又好期待呢!!!!

 

 

除了可以在螢幕上看菜單

桌上也是有全品項菜單可以欣賞的

 

然後螢幕下的這個神祕洞穴

就是讓你把吃完的盤子丟進去的地方

累積5盤就可以有一次看動畫的機會

如果動畫結果贏了就可以扭蛋喔!

 

點餐的畫面

選好品項之候選數量再按點餐就可以了

 

點好會出現感謝你吃它點餐的畫面

出餐速度其實超快

隨便聊個天點的東西就會乘坐時光機隨著軌道送到你旁邊

 

喔喔喔 肥滋滋滑嫩嫩的鰈魚緣側

這種來握壽司必吃

咬下去滿口的油香味在嘴巴裡面爆開~完全大發!!

 

剛抵達的花枝

 

除了一般常見的壽司以外

它還有一些神秘的附餐可以選

炸物都是現炸的~推薦大家可以點一份來嚐嚐

 

再來這是必點必點必點的炙燒系列(很重要所以要說三遍)

起司加上美乃滋下去炙燒

那個Moment~那個香味~

如果沒吃到就不要說你有吃過這家了!!!(幹嘛激動)

 

另外也有手卷可以點

但是比較沒什麼特別

大家就看心情愛點不點隨便你(這樣介紹會很欠揍嗎)

 

炸物的部分我們想說都沒吃到青菜所以點了杏鮑菇(菇也不是青菜好嗎!!!!)

現炸的真的很不錯

炸皮非常酥脆而且不會很厚都只吃到粉

菇菇非~~~常的Juicy

 

蔥花鮪魚軍艦

 

因為炙燒系列真的太美味所以又點了炙燒起司鮭魚

 

海膽軍艦

 

最後我們吃了十個盤子

炸物阿味增湯阿那些碗類的都不能投進去喔

所以看了兩次動畫

非常雖小遺憾的是都不能抽扭蛋~~~~

啊啊啊啊啊啊~~~我的蛋兒啊(伸手匍匐向前)

 

反正為了彌補我脆弱又受傷的幼小心靈

又加點了一個甜點來吃

這是豆乳甜甜圈

雖然叫甜甜圈但它中間沒有洞

只能算是甜甜包(何必糾結這個呢)

剛炸好還熱呼呼的

搭配旁邊的紅豆跟冰淇淋一起吃

算是對於沒抽到扭蛋比較有氣消了(不然是要想怎樣啦)

 

結帳的時候也非常便利

螢幕按個結帳店員就會在迴轉壽司軌道上出現

才怪

就會根據螢幕上顯示的盤數幫大家結帳喔

基本都是一盤NT.40,店點炸物那些NT.60~90不等

算是可以吃得蠻飽又不貴的一餐

以上推薦給大家

 

くら迴轉寿司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101號B1(近捷運松江南京站)

電話:02-25681519

官方FB:https://www.facebook.com/kurasushi.songjiangnanjing?fref=ts

 

 

 

 

 

 

 

arrow
arrow

    桑妮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