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逛一些部落客的網站和名人的粉絲團,不約而同都有介紹到CREMORLAB這家的產品,雖然知道很多有可能是置入,但看大家試用的感覺很不錯~~~所以就被生火了哈哈哈(again)。

大家都是推薦他的CC霜好用,但剛好我化妝水也用完了,順便又買了一罐保濕化妝水。化妝水頗大一罐,他們家的招牌成分T.E.N金律礦物水,號稱是地下1,100米湧出的水,擁有豐富礦物質,可以讓肌膚快速又有效的吸收又可以鎮定保濕~所以我就挑了一款保濕鎮定化妝水。現在買化妝水還送一片他們家的T.E.N.礦物保濕淨白生物纖維面膜喔!!

先來看一下合照

它們家的盒子超簡約又可愛,外盒都有產品瓶身的手繪版,沒有太多的顏色和裝飾,乾淨的包裝就是深得我心啊~~~~!

 

T.E.N.礦物保濕鎮定化妝水 NT.800


 

背面的說明,含有超多植物萃取成分,而且適用於所有肌膚類型喔!

 

化妝水本尊長這樣,胖胖的圓瓶,瓶身上有淺淺的鑽石LOGO+品牌名字,算是非常低調的華麗。

 

瓶口有鋁箔貼膜,我覺得這點現在的化妝品都做得不錯,對於衛生跟保存算是有在認真

 

倒在手上是呈現透明的液體狀,不是濃稠的那種,夏天我比較喜歡使用這種清爽的液狀化妝水,一來好吸收,二來臉上比較不會有黏膩的感覺。但其實它倒在化妝棉上是有一點點非常淡的黃色(類似青春露那種顏色)。

 

現在來試用在臉上~~~因為皮膚比較薄,所以剛洗完臉我都會兩頰有一點泛紅,然後最近是夏天出油所以毛孔有一點粗大。

 

我會用面紙先吸乾臉上的水之後,用化妝棉沾取化妝水擦拭全臉,一來保濕,二來當作二次清潔。

 

CREMORLAB的化妝水有一種淡淡的清香味,用起來還蠻舒服的,因為標榜全膚質適用,所以也沒有刺激感。上完化妝水之後感覺保濕度提高了,泛紅的地方也比較減少,毛孔也有稍微細緻一點點。

 

接下來要介紹的另一樣產品是最近很夯的CC cream,今年各家彩妝品幾乎都跟進出了,簡單介紹一下CC CREAM其實是英文COLOR CONTROL CREAM的縮寫,本來是為了協助修正術後肌膚不均勻所設計,並且保護和加強修護受損的皮膚。跟BB霜比起來我覺得更輕透自然,雖然遮瑕力沒有BB霜那麼強,但因為兼具潤色效果,所以一般不要太差的膚況永起來整體妝感其實更清新不厚重。

CREMORLAB他們家出的CC cream全名是T.E.N.礦物智慧膚色調控CC霜 SPF50, PA+++ NT.1,100

一樣先來看一下包裝,和化妝水的純白外盒不太一樣,CC霜比較走可愛風,除了一樣有手繪瓶身以外,還有很多鑽石和花俏的小圖案,非常適合繽紛少女心!

 

 

說明解釋得非常清楚,主要功能就是調整膚色和防曬,防曬係數有SPF PA+++,完全超適合夏天或需要高度防曬的術後皮膚使用。我夏天的話早上都是化妝水+精華液完就會上這款CC霜了,簡單又有足夠防曬力,又不會塗一堆在臉上透不過氣。

 

 

瓶身也非常可愛,米色的包裝上面是它們家的愛心LOGO,高雅又耐看,還沒開始用心情先好一半哈哈哈。

 

壓頭式的罐子,我一次只要擠一下,還不用按到底就可以塗全臉,用量非常的省,擠出來是白色乳霜狀,裡面可以看到一點一點小小黑色的顆粒,據說是雲母微粒,能夠幫助調控膚色到最佳狀態。

 

塗在臉上我覺得比BB霜還好推勻,而且雖然他是白色但實際上擦均勻之後臉並不會死白,反而有一種拋亮感,毛孔也大致遮了7.8成,後續我會再擦氣墊粉底,讓底妝更完整一點。

 

底妝完妝照

 

整體的效果我覺得有點防曬+潤色+打亮,擦完真的有韓妞的水潤光澤,我都不用再另外上打亮產品,而且跟一般SPF50 PA+++比起來,也比較不黏膩不會塞毛孔,至少我這幾個禮拜用下來並沒有爆粉刺跟痘痘,推薦給喜歡這類打底產品又不想要厚重感的妞們。

 

CREMORLAB韓國官網: http://www.cremorlab.co.kr/cremorlab/

有興趣的妞們可以去搜尋哪邊有賣唷,因為我都是自費買來自用的,這邊就不幫通路打廣告了唷~

 

arrow
arrow

    桑妮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