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很高興又可以參加UrCosme的活動~而且還是植村秀的新品!!
首先有專人帶我們到101裡面的植村秀總部~~~一進會場就看到桌上擺滿了新品的簡介、試用品和小b的點心!!
超開心!
 
 
來一張這次的主角-shu uemura植村秀 / Lightbulb鑽石光粉餅SPF30 PA+++
外盒是全黑有點鏡面~裡面分上下兩層,上層是粉餅,下層是粉撲
雙層設計的感覺很好,不僅外觀很簡約,裡面分層也不會把粉撲和粉餅弄髒
 

 

 

會場的佈置~黑與白的搭配-簡約又專業

 

 

接下來是彩妝老師的現場示範~~上次來試眼線筆和睫毛膏也是這位老師,感覺非常厲害!

先講解了一番有關於鑽光的厲害之處

 

 

 

接下來在紙上測試shu uemura植村秀鑽石光粉餅和專櫃C牌粉餅的遮瑕度

 

 

很明顯可以看到shu uemura植村秀鑽石光粉餅 (左邊) 的延展度和遮瑕度都明顯較為優異

 

 

再來是介紹獨特的鑽石光雙面拋光海綿

海綿的那一面可以幫助輕鬆上妝、勻妝

反面的訂製拋光緞布可以局部打亮臉龐~像T字、下巴、兩頰都可以使用!

 

 

接下來實際幫model試妝~因為model本身皮膚就很好

所以薄薄擦上一層就可以看出兩頰的差異

右半邊臉立刻變成清透的粉霧感~油光都不見了!

 

 

 

植村秀和C牌粉餅合照

 

 

接下來是自己的試妝時間~~

當天我原本有化淡妝

但到下午參加活動時

已經全部都脫妝脫光光了

所以我先用幕斯泡沫隔離霜將殘妝推掉之後

再上這塊粉餅

因為我本身屬於敏感肌

加上這陣子熬夜長了一些痘痘

所以臉頰有些泛紅

但是擦了這塊粉餅之後

單擦一層可以修飾泛紅的局部

我擦了兩層之後

痘痘的地方也幾乎看不出來了~~!

 

 

上完之後再用反面的拋光一下鼻梁、兩頰

臉真的比較有立體感

不會像一般上完粉餅那樣~臉死板板的感覺

 

而且其實他色號選擇很多

幾乎每個人都可以選到適合自己的膚色

我覺得還蠻方便又實用的摟!!

 

 

最後超感謝工作團隊還準備了還沒上市的超超新品~~正品給我們 ^^

太感動了!!!!!!

我會好好使用的!! 推薦給大家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